<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account' content='ca-host-pub-1556223355139109'/> <meta name='google-adsense-platform-domain' content='blogspot.com'/>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8320070450914005518\x26blogName\x3d%E2%9D%A5KarYan+Choong\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kyanchoong.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kyanchoong.blogspot.com/\x26vt\x3d-1542008854474128347',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Journal ❥Biography ❥DarLinks ❥Past


❤ Webmistress ❤

Photobucket




Kar Yan ♥ Born in the year of 1992 , 9th October
Currently Living in Selangor
Contact me Through :
FacebookTwitterFB Page
KYan Çħõøйğ ÌÎÍ


Visitors


● ♥ ¤ *Daily Visitors* ¤ ♥ ●

●♥¤*Total visitors since 5/10/2009*¤ ♥●


strictly COPYCATS , rippers & spammers are not welcome here!

Scream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为好朋友而转.


1.好朋友就是经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2.好朋友就是老是说你有病叫你看医生的那些人……

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人……

5.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说很难听的话的那些人……

7.好朋友就是说要拉大队去你学校把你吃穷的那些人……

8.好朋友就是看着自己玩的很开心在旁边不参与也会觉得很开心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会教你怎么走路小心,过马路看车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试还晕乎乎的时候在你出现在你面前嘻嘻哈哈,还说你不要怕,吸取经验,明年再考过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轻重可是对你父母毕恭毕敬的那些人……

12.好朋友是平时恶型恶相,却在你遇到难事时语重心长地开导你的那些人……

13.好朋友就是那些无论原本是忧郁,沉默或是乐观向上,在一起总是嬉闹声一片的那群人……

14.好朋友是你想起嘴角上扬的那些人……

15.好朋友是时间和距离都无法从你脑海,心中带走的人……

16.好朋友就是听到你说了一句错话笑闹半天还要罗嗦上一段时间的那些人……

17。好朋友就是不经常联系,但你还忘不掉的那个人!

18。好朋友就是俩个人在一起,你不用担心会说什么错话。做错什么事的那个人!

19.好朋友是你会突然想念的那个人!

20.好朋友是无论谁占谁一点便宜都不会计较的那个人!

21.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会出卖你的那个人!

22.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会和你分享的那个人。

23.好朋友就是好久没见,在一起时还会和你套心窝子说话,就像昨天刚在一起吃过饭的那个人!

24.好朋友就是和他在一起时你是最真实的你的那个人。

25.好朋友就是很久没联系,见面也不会尴尬的那个人。

26.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傻事。都会给你支持和信任的那个人。

27.好朋友就是……无论他做了什么,你也觉得他是你好朋友的人!

28.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会和你一起纠结要不要睡觉的那个人。

29.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会变得啰嗦,你会笑着说他像你妈的那个人。

30.好朋友就是无聊时喜欢凑在一堆一起做无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31.好朋友就是会和你在大街上丢脸会拽着你的手狂奔的那个人。

32.好朋友就是会跟你在无意间对视之后再跟你一块放声狂笑的那个人。

33.好朋友就是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充满勇气与信心的那个人。

34.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间喜欢恶作剧并且在恶作剧成功之后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我无意中。。掉泪了。。 曾经’‘遇到的*一瞬间*的美丽时光’‘ 。。该发生的都避免不了。

我曾经有过像恋爱般的友情。当我知道他有联络他的女子朋友或知道她有跟她们出或去她们的家的时候,我就会妒忌甚至很生气。但我不知她是否再跟我开玩笑或认真的。而我次次就当真了。

那头几年跟她成为好友的时候我都会时不时打电话给她,得空时爽不爽也打给她,有时它能够陪我聊很多无聊的事情,我真的很开心。但有时候在不适当的时间打给她,她说她在忙,我就很不爽。呵呵。

说到这个,她好像没有打来过一次说‘喂我很闷啊,陪我聊天’,每一次她打给我,我都很开心的,但听到她是打来问东西的,我的胸口就闷闷的。有时她说她会回电给我,我等啊等都没收到他的来电。久而久之我怕了我厌了就慢慢没像以前那样时常打了,就,时不时打一通将咯。。唉。

我打了将多字,才描述了我那区区一小部分的心情。

气死我!! 还要继续写吗?

我速短来写吧。

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我觉得我牺牲料许多但我又觉得她没什么牺牲或者是她有牺牲可是我又嫌她不够我严重。相反来说,她也有可能会这么想,她也会想她牺牲的比我多。可能两个人牺牲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呵呵呵!每当她有男友的时候,我都会有这个念头‘快点分手啦,抢掉我的老婆!’。。

有时不懂她是有了男友才将对我还是那是他的个性。

唉。经过了很多‘打雷’我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我们与过很多挫折,都有试着去弥补,试着去迁就,有几次翻脸都成功符合了。但这一次不一样了很多事情都是心理作用,以为这个以为那个,不想去牺牲了不想去迁就对方了。真的很累。我会一直想起往事来生气你,不知为什么,就,自然的。记得吗,你写过很多恶毒的话给我,我还问你,做么你可以这样写的哦,你好像没这回事将,然后我才开始学会用这样的语气,对回你。但是,那些只是短短的那几句。

(不要讲我ddly,我所写的东西都是曾经发生过的)


总而言之,我们现在是结束了,你有你的生活而我有我的,大家各走各路。我不清楚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盖着面具的hi-bye朋友吗?还是有更差的?。

唉,不去多想了。做么要在facebook斗气?。

我真的累了。有时候很不想踏进你那页,看到你写的东西,我有时觉得你好像在骂我,或你写关于我的事情,很明显是讲我了你只是没写我的名罢了。

我真的不懂要谢你还是讨厌你咯有时。哈哈。


释放掉的气球是没有可能找回了。除非,要很努力的去找。


我觉得,我表达我的心情表达到怪怪地的。

当事人看到会不会很欠揍?赫赫。应该不会,吧?


你要结束这个war吗? 我会从你的facebook得到我要的答案。